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

2019 BMW 430 Gran Coupe M版價格36000元,CP值高嗎?

2019 BMW 4 Series好看嗎?有人推薦我,放上來給大家瞧瞧!



這款車應該是最新款吧!

不過有人說,BMW 4系列舊款跟新款的很像,我也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。

我個人是沒有品牌迷思的,也不喜新厭舊的,只是…新款的真的比較好看啊!



這台bmw 430 gc的美國新車價格大約是5萬美金,加上M包、盲點、加熱座椅…大約應該要55000美金,那現在跑了9仟英里,賣36000美金,好像不貴吧!

不知道這台車在台灣會賣多少錢?



我覺得看車就要看屁股。

因為大部份的人都只能看到我的屁股,沒辦法,誰叫我是BMW啊…



據說,我雖然是430 GC,但因為M版的,所以就有M4的味道,是這樣嗎?

Gran Coupe是個很有趣的設計,它的車身造型不同於標準的四門房車,車身線條相對更為流線,然而在流線之餘,它的車內空間又比標準的轎車來得更多一些,這裡主要是指行李廂空間的部分,後座的頭部空間則稍有犧牲。



這是前駕駛座,聽業務說他的座椅包覆性還不錯。



Gran Coupe真的是只求帥氣的選擇?

事情好像不是這麼簡單,根據BMW方面所提供的資訊,不少買家選擇4 Series Gran Coupe的原因是它兼具了更好的空間機能性以及不同於房車的帥氣外觀,而且Gran Coupe的銷售佔比並不低,代表BMW買家對這部車的接受度其實相當高。



根據BMW的統計數字,4 Gran Coupe與3 Series以及3 Series Touring旅行車的銷售比例約為4:6:1,Gran Coupe的接受度甚至還比旅行車更高,這項銷售數據倒是讓人有點出乎意料。

不過聽說台灣很多人喜歡旅行車,那口味真的有點奇怪了。



我知道原因為,為什麼旅行車賣的最少?



因為在美國,消費者不喜歡旅行車啊!

若是車後想要載東西,那就直接換廂型車就好了,像是BMW X4、X3…甚至可以換BMW X5,實在沒有必要用旅行車來裝東西,對吧!

最後,我問玄天國際專門辦外匯車進口的陳先生,這台2019 BMW 430 GC 辦到好多少錢?

他說…您發信問我,我就告訴您。

哈哈哈…果然貿易商就是貿易商,就是要賺錢啊!

#北部最優良的外匯車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