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錢來錢去夢一場:平安就是福

上個禮拜去了家樂福,我家先生在停車場關車門之後不小心頂到後照鏡,結果後照鏡的電動收折功能失效了,因為這台BENZ E320原本在美國是沒有電折的,運回台灣後才更換的,沒想到新的一下就撞掉了!!
這是我當初PO的文章,二個多月前才領牌哦!(美國運車回台灣經驗分享)
剛發現他在找改裝品想要換掉後照鏡。我知道無法收折很不方便,失效了就上車時候手動一下去掰出去就好了阿!還花那個錢幹麻?雖然他還沒有買((因為他喜歡款式車子無法裝))不過我必須趕快找時間跟他談談。

今天收到國稅局寄的退稅單,當初這台車我從美國帶進來時,一直覺得政府收太多,那時玄天國際公司的代辦也一直說,他會幫我跟海關驗估處爭取,當時還以為他在開玩笑,現在收到退稅單,才知道是真的,不過…二萬多元,換個照後鏡,剛好沒了…
我跟我朋友抱怨這件事情,我朋友無奈告訴我他老公才誇張,車子買回來就一直改,改這改那的,賺的錢都拿去改車子,他懷孕上班賺錢下班還要顧2歲小孩。下雨天她要開車載小孩出去,老公怕她撞到不准她開,結果她老公去上班時候自己失控去撞安全島......((我覺得是報應))
我另外一位朋友更扯,他說他生完小孩第三天還在醫院要做月子時候,老公還跑去車聚。

他在臉書上面寫說"過分!!!這種時候你竟然要去夜跑??"

我可以了解你家男人愛車身為女人的你有什麼感受。
真的,因為我跟你一樣,家裏有這麼一個愛車的男人。
我家爸比,平時很省,省到花不了什麼錢, 但就是喜歡換一部車, 還有開半年就換的, 我跟他結婚16年了, 換過6部了。後來跟他說,有二個孩子了,不要在每二年換一次車, 那錢都給折舊折掉了, 才願意把上
一部車堅持到開了5年才換。
但那台5年的車也有很扯的事績,可以因為在路上塞車時被後方的車輕輕的推撞,造成後保險桿上留下二個對方車牌上鎖絲的小小印痕就進原廠處理;  他的每部車不管內裝/外表要脫手時都還跟新的一樣。

每當要換車,認識的朋友就開始預告等著要接手。身為老婆的我, 只能看著他愛車的行徑告訴自己, 沒關係,他也不過就愛車這點,就讓他去吧!

看個限制級打牌笑話:
有對夫妻一起去跟朋友打麻將,太太打暗號給老公,把兩腿張開。
老公一看、馬上把八萬打出,結果給別人胡了。
打完回家途中,太太指責老公,您沒看到我把兩腿打得很開,你為什麼打八萬呢?
老公回答:你兩腿大開像個八字,不是要“八萬”嗎?
太太很生氣說:我兩腿開開,不是要八萬,是要「小鳥。」
怎麼那麼笨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