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

我的賓士車終於可以在台灣領牌了

這台BENZ E320放在台灣我家的車庫快一個月了吧,明天終於可以去監理站領牌了!

想想當初要處理這台車時,就一路不順,再加上從美國運車回台灣,繳了這麼多關稅金,沒想到台灣的ARTC驗車中心這麼麻煩,驗完車還要這麼久才能領牌。

當初是在網路上找到這家代辦的陳先生,還跟他談了很多次,雖然是第一次找這家公司,但是他提供的說明比先前竹北那家汽車顧問公司好太多了(參考評價),也到他公司坐了二次,所以最後決定委託他幫我處理美國船運出口、台灣報關、驗車的所有程序。

在美國待久了,不知道台灣人的習俗,有點不習慣,因為到陳先生公司看到的不是汽車公司,反而像是一間宮廟,我還嚇了一跳,經陳先生解釋後,了解他的理念與想法,對他們供奉玄天上帝非常感興趣,改天來,幫我及小孩補運一下,最近真的是太不順利了。
交通部寄來的安審合格證
最近事情真多,一下子小孩的事,一下子又是表妹的事,忙到都有點頭昏了。不過今天收到交通部寄給我的進口車安審合格證,玄天公司的陳先生跟我說,這樣就可以領牌,真高興!

這台車當初要帶回來台灣的時候,家人都很耽心,怕找到不好的代辦公司,又要被人家敲一筆,而且聽說價錢當初談一套,事後又會變一套。我看他們給我的帳單,因為我們行李箱備胎蓋板當初在美國時就不見了,沒想到被驗車人員發現,所以多了複測時間及費用,還好,只比預算多了3仟多元,而且…不好意思,我還把零頭殺掉,只再付3000元。

而且聽說ARTC驗車很難,檢驗人員會故意找麻煩,不過最後我發覺,沒有像人家說的這樣;又因為我很寶貝我的車,所以車子驗好後我還真的怕有什麼慘劇發生,結果也還好,除了車門旁邊多了二個小酒窩之外,沒其它重大傷痕。


很漂亮吧,雖然年份有點久,但因為很少開,所以車況很棒,捨不得賣,所以,把它帶回台灣。

還多虧了陳先生,因為我的車輛年份比較舊,聽說驗車費很高,可是他們公司幫我找了什麼報告,可以讓我少驗很多項,也少花了很多錢,節省了很多時間,所以,當陳先生希望我能幫他們公司宣傳,我也毫不猶豫就答應了,畢竟,用良心在經營的公司,愈多人知道愈好。

為了把把我美國車運回台灣,我還特地查了一下BNEZ E320的舊車行情,看一下所謂天書上面的價格,發現…低估!
BENZ E320 E350中古車行情表
雖然我的E320是舊款的,現在都流行美規E350,但我就是喜歡,不行嗎?

我這台是05年的車,以目前市面上價錢來看,還有80萬左右,但若有人跟我買,我至少賣100萬,為什麼?

因為我的里程數才16XXX英里,看清楚,沒有調表,可以送原廠檢查喔,市面上一堆調表車,不要拿來跟我比,這台車換算公里數,不到3萬喔!

E320里程數
最近也很很多朋友問我,可以幫他們在美國買車嗎?

我當然可以,因為台灣的外匯車商真的太可怕了,要買到不調表的車,簡直跟中樂透一樣困難!

而且,長期來看,一定是劣幣逐良幣,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,在從事進口車買賣這個行業前是決定不調表的,但到後來,迫於無奈…唉!

還好,我現在已經有經驗了,感謝玄天國際有限公司的協助,我預計再幫我朋友買個幾台,然後再委託玄天公司的陳先生處理就好了!

偷偷跟各位說,陳先生說我是老客戶,顧問服務費有打折給我,也讓我可以賺點小錢!

wetop健康生活館,為鎮南天淨化一切有限公司設立,歡迎參觀。

相關使用心得,請參考下列文章連結。

汽車內裝皮椅冷氣濾網發霉 黴菌如何去除

優良外匯車商第一次接觸環境淨化器的心得

為什麼要買進階版的空氣清淨機,因為就可以不用一直洗手啊

發霉的東西能吃嗎?殺死黴菌的方法

如何選擇空氣清淨機不要掉入陷阱?

裝潢後的甲醛味道如何去除?這些污染會致癌嗎?

家裡衣服發霉怎麼辦?光水離子化技術是什麼原理?

汽車皮椅發霉怎麼處理?如何防止黴菌生長?

香害是什麼?為什麼要噴香水,如何改善狐臭?

開冷氣機跟電風扇 誰比較省錢省電?

聰明消費法:什麼叫做貴?什麼叫做便宜?

洗冷氣機多少錢?懶人殺菌機防黴冷氣空調味道

戴口罩安全性與環境表面淨化的重要性

環境淨化器的原理與臭氧機 負離子機 二氧化鈦一次看

請看這篇:汽車空氣清淨機竟然可以殺死黴菌 

養招財魚缸的臭味 腥味 如何去除

資源回收價格與分類 舊電腦螢幕價格

皮鞋球鞋鞋櫃都發霉,除濕機有黴菌?清潔三大絕招

防疫旅館的消毒方式落伍了,趕快用這台環境淨化器吧!

最安靜的空氣清淨機,絕對不會後悔的最高CP值懶人殺菌機!

夫妻吵架,如何去除衣服上面三手菸的味道

廚房油煙是媽媽得肺腺癌的兇手

失眠怎麼辦?原來是空氣品質不好的關係

起床就流鼻涕就是要解決鼻子過敏的問題

廁所不通風、臭味去除的方法找到了

黴菌怕什麼?衣櫥牆壁發霉 除濕機更慘

主動式空氣清淨機環境淨化器比較功能誰最強

馬偕醫院專用的環境淨化器來做防疫安全工作

消毒?殺菌?汽車內部發霉要如何清潔

雨季汽車三大項最容易壞?保養車輛的關鍵

外匯車 新車甲醛味道 光觸媒 香港腳黴菌發霉

懶人殺菌機是指什麼機器呢?進階版空氣清淨機啦

開餐廳的老闆看過來:餐飲業空污油煙污染要罰500萬

除濕機能防霉嗎?把黴菌變成黴粉的武器

什麼是P4四級病毒實驗室?台灣唯一合格的實驗室在三峽哦

汽車冷氣保養四大注意重點:異味等於病菌

甲醛甲笨強力膠的味道去除絕招

戴口罩洗手還是擋不住防疫旅館的疫情連環爆

捉老鼠的方法,環境淨化是最重要的

裝潢家俱低甲醛真的沒甲醛嗎?香港腳 腳臭 無毒建材的秘密

魔鬼實驗室就是SARS 新冠病毒的產出地嗎?請看RGF PHI空氣淨化機

冬天濕衣服發霉的關鍵問題就是黴菌產生的

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辦法申請補助的金額

油煙檢舉都是靠異味檢測 肺癌機率高

媽媽再也不用跟爸爸吵架了:清潔廁所臭味新絕招

樓下餐廳油煙檢舉牛排館快炒店的味道讓我快瘋了

BMW I8外匯車的問題就是新車味道很濃要如何處理

BMW I8新車味道有毒?一招判斷天然香水與人工香精

長生不老的秘密是什麼呢

霧霾 PM2.5?北京希爾頓使用RGF環境淨化器

餐飲油煙檢舉的步驟 如何賺大錢

家裡不發霉 人就不倒楣之油煙味道超重處理方法

馬階醫院的防疫產品:主動式智慧環境淨化器

餅乾如何保存 PURAREA可以延長腐敗時間

結婚禮車出租 怕有黴味 汽車皮椅發霉

舊的電腦螢幕要怎麼丟,丟那裡,筆記型電腦呢?

發霉處理方法:WETOP環境淨化器的神奇效果

光水離子化是什麼?睡不好大人小孩鼻子過敏

什麼是PHI淨化技術 有效安全最重要

不用換濾網的空氣清淨機 超級省錢的方法

主動式空氣淨化機:新聞報導TVOC對健康的影響

小孩氣喘看什麼科?家中黴菌導致的呼吸道疾病

手工皂的製做方法?手工皂價格分析

異位性皮膚炎與手工皂的關係

洗冷氣機多少錢 發霉黴菌處理方法

衣櫥發霉 傢俱發霉 殺死黴菌孢子

冬天潮溼 除濕機原理

民宿冷氣防止霉味的救星 Wetop淨化器

包棟住宿最擔心的事 宜蘭小國生活18棵大樹分享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