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「不能置身事外」 張善政證實擔任韓國瑜副手

我支持他!

您支持的是誰,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的是未來台灣一定不能再現在這樣下去了!
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明天公布副手人選,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、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,張善政今天人就在花蓮壽豐鄉的農地務農,他說自己有一些政治影響力,不能置身事外,於是願意站出來,阻止總統蔡英文連任。

張善政表示,找我的人覺得我最合適就接受,等等就要下山先到台北,明天再下高雄,原本要在壽豐過退休生活,既然韓國瑜需要副手就幫他忙,批評台灣被蔡英文搞得快完蛋了,台灣被蔡政府搞得氣數已盡,至少自己有一些影響力,才決定願意站出來。


國民黨初選時沒有特別選邊站,韓國瑜或郭台銘出來都樂觀其成,既然韓國瑜出來,盡量幫他忙,不要讓蔡英文在幹第二任,這就是他的出發點,一些更完整的想法明天再跟他講,不敢說準備好,盡力而為。今晚會在火車上把思緒整理一下,明天跟大家報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