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

超級推薦文:天池能量場「微電」經絡按摩


你一定有個疑問:甚麼是微電


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經絡按摩,微電能量按摩是透過能量師的雙手,
用按摩的方式導入能量,將體內的正負離子重新排列組合,喚起細胞重整,使其活化,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,達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狀態。
這次會去微電主要是因為前陣子過度勞累得了重感冒,除了發高燒以外,還嚴重鼻塞、嚴重鼻水、咳嗽、夜咳等等,但怎麼吃藥都吃不好,也拖了將近一個月了,實在是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!就約了能量師,北上微電去!



這次微電前先和能量師說明了我的症狀,因此在過程中能量師貼心的特別幫我特別加強了鼻子附近的筋絡,改善了我鼻塞和鼻水流不停的症狀,微電完我終於呼吸道了久違的空氣!
因為我會夜咳,咳到睡不好,能量師幫我加強胸口和喉嚨附近的筋絡,幫我把好多卡在胸口的氣和濃痰都排出來,微電完呼吸聲不再伴隨著卡痰聲!((灑花👏))
除了舒緩我的感冒症狀,能量師還幫我舒緩了長期工作操勞的身體肌肉、氣結。
這次是我第二次微電,深深地感覺到天池能量場越來越棒了!第一次來微電,以微電以及按摩為主。這一次除了主要的微電按摩來活化體內細胞以外,更結合了全身性的經絡按摩,再用美體刷打通全身氣結、舒緩痠痛!價格不變,服務卻越來越多元、越來越全面,療程結束後能量師還會私訊關心我們微電後的身體反應,並仔細地和我們說明這些反應是如何來的,如此貼心的能量師,外面一定找不到!
微電後,因為能量師幫我徹底的放鬆,所以整天都好想睡、好累,我到這時候才會發現,平常是多麼的ㄍㄧㄥ、多麼虐待自己的身體!真的要適度地讓身體休息阿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天池微電按摩,或許對於我們一般學生族群來說可能價格偏高,
但,錢存在銀行也只是存著、放著,
一個月利息就那麼點錢,與其放在銀行賺那一點利息錢,倒不如拿來投資自己。
或許有人會覺得:「哇!妳真有錢」,那就大錯特錯了!我一點都不有錢,我只是懂得愛自己。
講個小故事吧!
其實我十年前曾經生過一場大病(會死掉的那種)。那時,長期關在醫院裡,躺在病床上,好多事情想做,但卻甚麼都做不了,只能躺在床上打著點滴、吃著大把大把五顏六色的藥.,治療了整整三年我才和醫院生活say goodbye。生了大病過後深深地體認到「身體健康」是多麼地重要!身體要顧好、要健康,才有力氣能去做想做的事,否則,即便有大把大把的錢、大把大把的時間,身體不好什麼都不用談!只要願意投資自己的身體,你的身體絕對會有所回饋的!
你長期身體疲勞、有經痛困擾、肩頸痠痛.....,想改善卻不知道去哪嗎?我給最好評價,也推薦天池能量場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07號2樓(內湖捷運站5分鐘路程,卡拉拉涮涮鍋2樓)
預約電話:(02) 2793-95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